感谢每一个喜欢

凹三:Miaojijiji
Wland:54063
花市:喵叽

情人节之夜he结局【EC衍生/brandon×bruce】

写完刀之后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心里难受,人老了真是受不了虐QAQ大家一起来吃糖!

前篇在这里

祝吃糖愉快~






闹铃响起的一瞬间,brandon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昨晚忘记取消闹钟了。台风过境,他那个上司终于舍得放他们一天难得的假期。

迅速划过屏幕,很好,声音响起不到两秒,brandon松了口气,还好没有吵醒身侧的人。

bruce睡眠很差,而且总是在睡梦中被噩梦惊醒,每当这种时候brandon就要翻出各种抗抑郁和催眠的药哄他吃下去,再守着他彻底入睡。

不过这次bruce还是睡的很熟,毫无形象地打着呼噜。除了睡眠很浅,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睡相很差,抢被子什么的都是小事,直接被踢下床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这个早上也是如此,bruce在被子里肆意舒展着四肢,几乎占满了不大的床,只给brandon留了一小块地方堪堪不掉下床。

brandon无奈地揭开被子,床上的人在睡梦中嘟囔着缩了缩。brandon轻手轻脚地摆好他胡来的手脚,也钻进了被子。

brandon伸手揽住爱人,没想到一下子惊醒了他,睡眼朦胧地抬头看了看brandon,后者也就不再小心翼翼,直接用力将对方抱紧在怀里。

“大清早的又发情啊。”bruce懒洋洋地调侃。

“不是。”brandon低头闻着怀中人的头发,“……我做了个梦。”

“哈,春梦?”

“我梦到我们第一次见面……还有第二次见面的时候。”

“那还不是春梦?”bruce嗤笑起来,“老天,千万别叫再我回想细节了,一想就觉得屁股疼。”

brandon没有说话,只是更加用力地将他禁锢在怀中,勒得bruce有些疼了。

“好吧好吧,我承认很爽,最爽的几次体验之一。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更多的玩法,我一直很喜欢窒息play……”

“我梦到你死了。”brandon打断了他兴致勃勃的幻想。

“……哦。”bruce沉默了,过了一会又问,“是怎么死的?”

“上吊自杀。”

“倒像是我的风格。”他没敢告诉brandon他确实尝试过,没成功而已。

“然后我又变成孤身一人了……这个房间又变得冷冰冰的。”

“我在的话也只会让你的房间变得乱糟糟的而已。”

“那样挺好的,我喜欢乱糟糟的房子”brandon说,“还有乱糟糟的你。”

bruce又笑了起来,他也伸手抱住了对方,抬头给了brandon一个甜腻的吻。

虽然这个吻带着奇怪的味道——大概是昨晚他留在对方嘴里的东西——但brandon还是觉得噩梦的阴霾被一扫而空了,他也勾起嘴角微笑:“你忘了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复职的第一天。可别在第一天迟到,快起床。”

“去你的,我还以为是我们恋爱一百天什么的纪念日,白期待了。”bruce顿了顿,还是翻身坐了起来,“好吧,不过复职也挺重要的。”

brandon有些好笑地看着他骂咧咧地穿衣服,说:“那要看怎么算了。如果按正式表白算今天是95天,按第一次见面是142天,按第一次上床是112天。”

“你竟然记得这么清楚?”

“你太小看我的严谨了。”

“严谨的男人不应该因为放假就睡懒觉,况且警署可不会因为台风就放假,你就是在我面前炫耀。”bruce哼哼唧唧地抱怨着穿好了衣服,冲出了房间,“以及不要和我抢洗手间!你抢不过我的!”

也没想抢。brandon的脸上不自觉地挂上了傻笑。其实和人同居真的多了很多麻烦,多年来习惯一个人住的自己很需要个人空间。但有人一起吃饭,有人在等自己回家或自己等他回家,甚至有人跟自己抢洗手间都让人忍不住微笑。

等brandon慢吞吞地爬起床时,bruce已经手忙脚乱地收拾东西准备出门了。

“bruce,等等。”brandon叫住他,门前的人停下动作,有些心虚地转过头:“干什么……噢,你又一件衣服都不穿。”

“我以为你都习惯了。”

“确实习惯了,但大清早让我看到这么棒的肉体会让我失去上班的兴致的,所以你不要再尝试诱惑我了。”

“别扯开话题,吃药了吗?”brandon拿起桌上的药瓶晃了晃,里面传来清脆的撞击声。

“嘿,我已经没什么问题了,我觉得我很好,所以……”

“不,行。”brandon又拿起一杯水,在bruce幽怨的注视下递给了他,“我知道你现在的状态好了很多,但不能轻易断药。下次我陪你去复诊,问问能不能停药。”

bruce嘴里含着水艰难地往下吞咽药片,发出含糊的抗议声。

“我只是希望你好好的。”brandon说,监督着他乖乖吃下了药,满意地微笑起来,“今天倒是很配合……今晚想怎么玩呢?作为奖励。”

bruce的蓝眼睛里染上难以掩饰的欣喜,他若有所思地打量着面前裸体的男人,玩味地说:“今晚你会知道的,好好期待吧。”

“那我就期待着了。”伴随着笑意的是一个吻。

三个月前brandon没想过自己会连续这么长时间和同一个人上床,更没想到这个床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升级为了男朋友。

当然也绝对没想到,他的男朋友正琢磨着晚上将他铐在床头,坐上去好好用快感“折磨”他。

看来又会是一个刺激的夜晚。

-fin-

最后祝新春快乐,新的一年继续愉快地磕ec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4 )

© 喵叽唧唧 | Powered by LOFTER